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客服专员
6000-8000元 长春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江苏世航国际货运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7 08:05:26
人关注
客服专员
6000-8000元 长春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江苏世航国际货运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7 08:05:2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打字速度快,反应灵敏,有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及应变能力,能同时和多人沟通。
2、负责收集客户信息,了解并分析客户需求,规划客户物流解决方案。
3、负责进行有效客户的管理和主动沟通。
4、定期进行客户回访,检查客户关系维护情况,对比分析,调整物流解决方案。
5、保持良好心态,和客户耐心交流,沟通引导,有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和敬业心。
6、熟悉物流行业知识、有物流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工作年限在3年以上。
薪资福利:
1、综合月薪6000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结构,平日/周末无需加班;
2、发展/晋升机制:
(1)管理通道晋升:操作(周期0.6-1年)--操作主管(周期2-3年)--操作经理(周期3-5年)
(2)专业通道晋升:操作(周期0.6-1年)--高级操作(周期2-3年)--资深操作(周期3-5年)
3、五险一金、各类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等);
4、季度团建,节日慰问金,年终奖,年度跨省旅游;
5、提供各种培训机会,新人上手快;
6、团队气氛融洽,家人般关怀。


工作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188号商贸大厦
交通便利:地铁4/10号线海伦路站7号地铁口
本职位优先军人。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长春四平路188号商贸大厦704-705室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苏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苏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苏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