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软件测试工程师
面议 苏州虎丘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2024-04-12 14:00:02
人关注
软件测试工程师
面议 苏州虎丘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2024-04-12 14:00:0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软件测试工程师岗位,感兴趣的朋友,请欢迎找我私聊,招聘人数多。(业务组直招,劳烦发我私信)

岗位职责:
1、负责对象存储、块存储、文件存储、数据服务产品的软件版本测试,包括制定测试计划、测试方案、设计测试用例、执行测试,包含功能、性能、可靠性等测试。
2、负责存储类产品自动化测试工具和自动化用例开发等工作,提升测试效率和质量。
3、持续对产品问题分析改进,对测试过程复盘,以提升测试质量和产品质量。

岗位要求: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三年工作经验以上。

1、熟悉对象存储、块存储、文件存储等分布式存储产品的一种测试者优先。
2、熟悉 Linux 操作环境及常用命令和基本的测试工具。
3、有python,C 等编程语言基础,对测试感兴趣,熟悉测试基础、自动化测试相关者优先。
4、有一定抗压能力,学习能力强,乐于沟通,擅于表达,态度积极,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苏州虎丘区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昆仑山路58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苏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苏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苏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