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食品研发经理
9000-13000元 苏州虎丘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如意馄饨 2024-03-21 09:53:41
人关注
食品研发经理
9000-13000元 苏州虎丘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如意馄饨 2024-03-21 09:53:4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根据部门的策略和开发计划,协助研发总监进行新产品的研发以及现有产品的优化; 2.跟进新品开发整个流程,包括研发标准化文档建立、工艺流程SOP编写与指导、成本核算、合规性确认以及产品上市后对产品的生产、销售等环节进行数据监控与分析等,并持续改善; 3.负责对工厂使用的各原材料,包括食材和包装材料的加工性能的符合性进行评估,持续优化口味及生产工艺。达到提升品质,降低生产成本,降低损耗,缩短生产流程,提高加工效率的目的; 4.协助工厂各部门解决工厂生产中的工艺问题;协助工程、生产对各新设备的调试和测试,提出设备生产的改进和改善建议;协助生产、品控部门分析解决质量问题,提出质量问题预防和改进方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相关专业,3年以上食品研发工作经验,有速冻米面制品工作经验者优先; 2、对原料选择、成本核算、工艺流程、技术指标、产品质量标准的判定等具有一定的经验。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苏州虎丘区苏州-虎丘区如意食品基地浒关工业园青花路六号(9号厂房)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苏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苏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苏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