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苏州中心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1-21 06:09:14 |  访问:724

昨天,由苏州中心党委、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联合主办的专场招聘会在苏州中心世纪广场举行。现场,苏州中心商圈的100多家企业及商户携1000多个岗位前来引才,部分岗位月薪超万元。本次招聘会持续两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应聘者可通过圆才网提前投递电子简历,再到现场接受面试,也可到现场直接投递简历并接受面试。

“随着疫情缓解,门店生意越来越好,但人手不够,人不好招。”不久前,苏州中心阿迪达斯专卖店店长在星级商户座谈会上表示很苦恼,多家商户也表达了类似需求。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苏州中心党委第一时间联系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精心筹备了此次专场招聘会,并进行多渠道宣传发动。

招聘会现场,苏州中心党委推出星级示范商户招聘专区,应聘者络绎不绝。今年6月,苏州中心党委联合商场各运营管理部门,按照详细的星级评选标准,结合消费者满意度评选出一批四星、五星级示范商户,旨在引导商户的党员员工做表率、亮身份,加强商户与党组织之间的联动。不少商户感叹:“星级商户的身份让我们更有‘流量’,吸引了很多应聘者。”

近年来,苏州中心党委坚持将满足商圈需求作为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与企业、商户、群众的“连心桥”作用,深入调研商圈需求,通过整合商圈党建联盟单位资源,共促商圈繁荣发展。苏州中心党委书记张亮介绍,为实现零距离服务商户和企业,苏州中心党委充分调研服务对象分布情况,分别在商场、轨交出口、办公楼设立服务载体,打造“一台一站一中心”三大服务阵地,即苏州中心党群服务台、苏州中心党群服务站、苏州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同时,联合园区9家机关党组织组建商圈党建联盟,常态化开展“党务服务”“政务服务”“商务服务”“群团服务”“居务服务”五大服务,以菜单式服务延伸组织触角,统筹区域资源,扩大服务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服务实效。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苏州日报》2020年11月8日a02版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区消费者协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