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西交利物浦大学举办春季招聘会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 发布时间:2019-04-25 01:36:06 |  访问:700

|添加收藏|

>>>>>> 正文

西交利物浦大学举办春季招聘会

2019-04-23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近日,72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来到参加春季招聘会,共带来超过1067个招聘岗位,吸引了近千名学生和校友前来应聘及交流。

招聘企业涵盖了金融商务、管理咨询、房地产、电子工程、互联网科技等多个领域,它们不仅带来大量全职招聘岗位,也为在校生提供了许多实习机会。招聘会一开场,飞利浦、普华永道、中车、中信期货等展位前就已经聚集了许多前来咨询与准备投递简历的学生。

来自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大四学生王乙博表示,“将来研究生毕业后,还是会从事与电气工程相关的工作,因此这次前来了解一下企业对员工的期望与要求,并积累一些面试的经验,为之后做好准备。”

胡晓莹抱着精心准备的中英文简历说:“一看到‘西浦就业’公众号发的推文,我就赶来了。”

胡晓莹前不久刚完成经济学专业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这次是以西浦校友身份前来应聘,现场招聘企业的多样性令她印象深刻。

“与校外直接投递简历的方式不同,在这里可以直面公司hr并提出自己的疑问,他们也会给应聘者一些建设性的意见,相当于拓展了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她说。

目前在西浦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攻读研究生的尼日利亚学生ugochukwu也和伙伴们一起前来参加招聘会。在来中国前,他已经在尼日利亚本地的制造企业中累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他表示,希望未来学校可以提供更多这样的国际化企业招聘机会。

华翰咨询的校园招聘经理陈庭慧女士对西浦的人才素质和学校的服务平台质量表示认可。

“西浦学生的综合素质比较高,具有国际化视野,对自己未来的规划都有一定的想法。”她说。

在谈到企业对人才的选择标准时,她表示,“在如今的这个时代,我们更希望学生能具备自我学习、自我认知、积极沟通的能力,来提升他们的就业竞争力。”

本次招聘会由西浦招生与就业发展办公室主办。西浦副校长钞秋玲教授与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解启健博士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招聘企业和学生进行交流。

据招生与就业发展办公室的就业发展主管李敏老师介绍,本次招聘会是西浦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校园招聘会。

“在西浦,我们强调全程化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她说:“让学生更早地了解行业的前沿信息,不仅符合西浦融合式教育的理念,也能从实处真正帮助学生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通讯员:柳非攻 石露芸 颜思凡)

高校实用信息

西交利物浦大学(xjtlu,简称西浦)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合作创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鲜明特色的新型国际大学。她是中国目前唯一一所以理工管起步,强强合作,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士学位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授予权的中外合作大学。 西交利物浦大学坐落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千年古城中国苏州,今天的苏州不仅保留了水陆并行的古城风貌和崇.....

||

||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中国新加坡工业园区独墅湖高等教育区仁爱路111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88161888

网址:http://www.xjtlu.edu.cn/

||

中国教育电视台特约合作网站

中国高校之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5-2025 all rights rreserved

推荐:更多西交利物浦大学|招聘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