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11月2日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19-11-01 10:04:06 |  访问:21111

11月2日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东体育场

尊敬的用人单位:

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汽车产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主要目标的公办高等职业院校,是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2019年,被山东省教育厅确定为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单位。设有七个系,共有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智能技术、市场营销、汽车营销与服务、计算机控制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电子商务、会计、国际报关等36个专业。现有2个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3个省级特色专业,4个省级品牌专业群,2个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1个专本贯通分段培养专业。学院拥有4个省级教学团队,2个省级名师工作室,2个省级技艺技能传承与创新平台。建有省级精品课程16门,立项建设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4门,参与建设国家级教学资源库3个,获评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10项。学院建有3.5万平方米的实训中心,校内实训室124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9085.06万元,校外实训基地260处。学院是教育部等六部委确定的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半岛制造业人才培养基地,是省市两级汽车工程职教集团的牵头学校,先后获得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精神文明单位、山东省企校合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一、活动概况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一)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日 (周六)8:30-11:30招聘会;13:20-16:00宣讲会(用人单位8:30入场完毕)

(二)活动地点: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东体育场(烟台市福山区聚贤路1号)

二、参会须知

(一)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国家和我省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的相关要求,积极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高质量就业对接服务。为了保证就业服务质量,本次招聘会一律不允许招聘单位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严禁单位虚假招聘,严防招聘陷阱,各项招聘活动等业务开展与用工企业直接对接。

(二)参会单位三证必须齐全,并具备与毕业生网签、签订劳动合同的相关资质。

(三)本次招聘会属于公益性服务,不收取会务费,各招聘单位自备招聘海报(最好为x支架型宣传,展示牌规格1.8*70),学校提供招聘横幅。

(四)会议提供招聘展位,每个展位提供2张桌子、2把椅子,2瓶水、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五)参会单位请登录“小贤才校园招聘系统”网址ytqcvc.xiaoxiancai.com.cn 进行注册报名,具体操作请见附件1(强烈建议用电脑操作,手机端可能存在缩放功能异常。系统提示报名成功即可,切勿重复报名)。报名完成后,系统会生成报名成功回执的图片,请及时查看审核状态并打印,请于10月20日前完成注册报名。

(六)招聘会当天,用人单位须持打印的报名回执和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报到处进行签到。未审核通过或现场报名的单位我校将不予安排,敬请谅解。

(七)因场地数量限制,需要宣讲面试的用人单位请在报名系统中“宣讲会”一栏报名,因宣讲场地有限,学院会根据需要审核通过,予以安排。

(八)因预报名的单位数量较多,未邀请的单位恕无法一一回复,敬请谅解。单位的招聘信息、参展号将于10月25日公布在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w.ytqcvc.cn/ )和微信公众号(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就业信息)公布。

(九)因学院学年周期安排,请各用人单位招聘会后一周内,尽快安排学生面试、入职,并签订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学生顶岗实习协议书。

(十)乘车路线:

1、烟台汽车总站乘坐38路直达;2、烟台火车站大悦城公交站上车,38路直达;3、烟台开发区西站可以乘坐522路车在福山象楠整骨医院站下车转乘38路到达学院;4、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可乘坐机场巴士5号线至福山汽车站,再由福山汽车站上车乘坐38路车直达学院;5、自驾车可上荣乌高速烟台方向,在福山/栖霞出口,稍向右转进入东厅立交沿东厅立交行驶430米,左前方转弯进入烟栖线,沿烟栖线行驶250米,直行进入港城西大街,沿港城西大街行驶490米,右转进入王懿荣大街,转弯进入河滨南路一直向南行驶到达学院。

三、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0535-6339198、0535-6339191

联系人:邵老师、王老师

推荐:更多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会信息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