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总工会:举办专场招聘会助力六稳六保促进创业就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1-26 06:38:59 |  访问:511

总工会:举办专场招聘会助力六稳六保促进创业就业

发布日期:2020-11-19来源:总工会浏览次数:字号:〖大中小〗11月18日下午,常州市总工会、常州工学院联合主办,常州市职工帮扶服务中心、常州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协办的“助力六稳六保 促进创业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常工院辽河路校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伟南出席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并讲话。

高校毕业生就业是“稳就业工作重中之重”。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通过创新政、校、企三方联合引才模式,搭建就业指导与就业服务平台,竭诚服务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为企业寻找人才、为学生提供岗位,满足企业多元化人才需求,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本次专场招聘会有1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创新型企业参会,提供技术研发、软件工程师、艺术设计、电子商务等60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3700多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前来求职。

据了解,常工院着力打造“产教融合”和“创新创业”两大办学特色,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探索实践的“云就业+”模式得到了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高度认可,学校毕业生就业率、省内就业贡献度、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连续多年位于同类高校前列。全校毕业生中,在长三角地区就业的达到95%,在江苏省内就业达到80%,其中就业数量最多的城市始终为常州市,占比长期保持在42%以上。

启动仪式上,泛亚微透、恒立液压、常州移远通信与常工院学生代表签约毕业实习实训协议;常工院、市职工帮扶服务中心与泛亚微透等企业共同签约重点企业就业援助服务联盟协议;市总工会与常工院签约高校高质量就业服务协议。

下一步,常州市总工会还将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高校人才架起线上线下“双桥梁”,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助力实现人才与岗位的双向匹配。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邳州市总工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