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定州伊利2024年校园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8 10:55:31 |  访问:364

活力向上给世界力量

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定州伊利2024年校园招聘

我们是一家怎样的企业:

伊利集团位居全球乳业五强,多年蝉联亚洲乳业第一,是中国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乳制品企业。伊利集团始终以行业领跑者的姿态引领乳业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

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北省定州市伊利工业园区,是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的全资子公司之一。公司成立于2005年,占地面积500亩,总资产10亿元,现有员工1000多人,是亚洲最大的液态奶单体生产基地。公司为员工提供“管理层级晋升+技能等级晋级”双通道发展通路,每年为总部输出技术、管理人员,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诚邀优秀学子加入,共同实现伊利集团“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宏伟目标。

我们招聘的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需求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工作地点

生产

培训生

食品、微生物、化学、机械、电气自动化、计算机、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基于公司未来的战略及业务发展需求,通过全线生产操作历练、全球高端设备控制历练、全维度管理素质赋能等途径,3-5年培养成为生产领域经理,5-8年培养成为生产工厂副总经理级管理人员。

(1)2023届、2024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食品、微生物、化学、机械、电气自动化、计算机、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3)通过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

(4)有志于从事生产管理工作;

(5)积极进取、有创造力、热爱学习、行动力强;

(6)有学生会、社团组织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河北省定州市

可向全国推荐

生产

专训生

食品、微生物、化学、机械、电气自动化、计算机、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1)2023届、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2)食品、微生物、化学、机械、电气自动化、计算机、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3)通过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

(4)有志于从事生产管理工作;

(5)积极进取、有创造力、热爱学习、行动力强;

(6)有学生会、社团组织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河北省定州市

可向全国推荐

安全

专训生

安全工程、消防工程、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基于公司未来的战略及业务发展需求,通过3-5年系统性培养及历练,补充优秀安全经理级人员及对应专业等级人才,成为公司关键管理人员的梯队人才。

(1)2023届、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2)安全工程、消防工程、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通过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

(4)积极进取、有创造力、热爱学习、行动力强;

(5)有学生会、社团组织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河北省定州市

可向全国推荐

薪资福利:

1、免费工作餐+免费住宿+免费通勤车;

2、月薪+五险一金+年终奖+年度涨薪;

3、团队活动经费+尔代节贺金+季度劳保+生日贺金+婚礼贺金+子女奶粉营养补贴+春节福利+中秋福利+六一节贺金+三八节贺金+女工卫生费等多样化福利;

4、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带薪护理假+探亲假等休假待遇。

培养体系:

①新人成长训练营—3个月培训,快速从职场小白蜕变为职场精英

高管赋能+军训拓展+工厂实践

②定制化培养方案—3-24个月定制化培养,导师带你成就职业新高度

导师制+定制化培养计划+轮岗历练

③职业发展训练营—持续提升专业技能与领导力,做职场最强王者

年轻潜力人才训练营+国际化人才专班+管理层后备梯队

④职业发展路径

第一阶段(1-2年):专业培养与沉淀

第二阶段(2-3年):轮岗历练并赋予更有挑战性的项目,晋升助理经理或主管

第三阶段(3-5年):通过考评晋升至经理级,甚至是更高职位

第四阶段(5年++):职业高度无限,未来由你决定!

联系人:柴女士办公电话0312-2100217 手机19930665376(同微信)

简历投递邮箱:简历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投递至:ytndzylzp@yili.com

我们用心成就每位进取者的卓越人生,在互相信赖中共创全球健康食品行业新格局

开放信任,由你施展创造

持续超越,助你赢领未来

健康事业,同你滋养世界

在与你共同奋斗的过程中,我们一起:活力向上,给世界力量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986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