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警务辅助招聘信息 >

张家港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简章(10月9日)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11 20:32:50 |  访问:3048

因工作需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郊中队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4名,主要从事交通协管员工作,现将相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年龄在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男性;

2.具有良好的品行,有吃苦耐劳精神,责任心强;

3.中专以上学历(含中专),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中共党员、退伍军人优先。

二、不得招录情形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劳动教养或者有吸毒史的;

3.曾因违法违规违纪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曾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直系血亲、配偶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

7.本人或家庭成员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8.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学生;

9.曾在公安机关从事过警务辅助工作的(可在辅警综合管理平台内搜索匹配);

10.其他不宜从事公安工作的情形。

三、报名方式及程序

1.报名方式:须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明原件(退伍军人另附退伍证原件)到交警城郊中队报名。

2.报名地址:杨舍镇杨锦公路东福路口东侧交警城郊中队

3.报名电话:58206110,联系人:杨警官;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5.资格审查及考核:面试、体检、政审相结合,合格后择优录用。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育才中心小学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苏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苏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苏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