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太仓农村商业银行小微金融事业部客户经理助理招聘公告

2020-11-26 01:57:16 人阅读

2020江苏太仓农村商业银行小微金融事业部客户经理助理招聘公告已公布,计划招聘50人。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2020江苏太仓农村商业银行小微金融事业部客户经理助理招聘50人公告

江苏太仓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仓农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1月,由太仓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来,是一家具有60多年悠久历史的金融机构,总部设在素有“天下粮仓”美誉的太仓,业务范围辐射整个江苏。其中小微金融事业部成立于2014年2月,属总行下设的以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为主要服务对象的专营机构,实行事业部制管理。随着小微业务的发展,本地5家支行、异地6家支行均有小微金融客户经理服务团队。我们不仅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更是一支年轻的团队;而未来,我们将更进一步,开启新一轮的进程!如果你相信团队,不畏压力、堪当大任,那就加入我们吧!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1.招聘职位:小微客户经理助理;

2.招聘人数:太仓区域20人,异地区域30人(扬中、大丰、洪泽、灌云、灌南、新浦)。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本行小微金融产品的营销推广工作;

2.负责客户的贷款申请、调查工作;

3.负责区域内客户维护工作。

三、报名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且已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3.具有工作地常住户口者优先。

四、用工性质

入职前三个月采用外包制,通过业绩任务考核的可转为正式编制员工。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2.报名方法: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点击下载>;>;>;

太仓农村商业银行小微客户经理助理报名二维码.docx

3.报名咨询:太仓农村商业银行0512-53526997/严女士13962629731。

2020年11年23月

文章来源:http://www.tcrcb.com/tcrcb/489000/489967/520992/index.html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扫码关注我们)

? 上一篇| 没有了

免费邮件订阅

相关文章

2020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限公司招聘行长助理(零售专职)公告(昆山、丹阳)

2020常熟理工学院招聘辅导员核减公告

2020通州区五接镇财政局招聘公告

2020江苏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面向区内省、市聘大学生村官集中专向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2020盐都区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用工招聘补充公告

相关问题

没报名的明天(2020年11月13日)可以报名吗?

我是2020年六月份毕业的,在某公司试用半个月未签订劳动合同,但是给我交了社保,我符合应届生的身份吗

2020年毕业生,刚刚办理就业证,影响十二月省考的应届生身份吗

2020年毕业,可以报考面向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的岗位吗?2020年毕业未就业,考生身份一栏填写应届生,审核未通过,建议核实考生现在身份,为什么?怎么办?

2020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参加工作可以报考要求2021年应届毕业生的岗位吗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