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苏州吴江区企业来印招聘 为群众提供200多个岗位

重庆银行招聘信息 重庆银行 2020-10-26 17:27:34 人阅读

1月15日,苏州吴江·铜仁印江劳务协作巡回招聘会来到木黄,来自苏州吴江的30家企业,及印江本地的5家企业共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助力我县脱贫攻坚。

招聘会当天,木黄集镇上人来人往,不时有群众走到临时搭建的就业政策咨询台,向招聘人员咨询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了解心仪企业的用工要求和薪资待遇,并登记了自己的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希望能够选择到自己喜欢且满意的职位。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苏州吴江及本地的35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涵盖轻工、服务、制造等行业,并在现场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台,及时解答广大求职者的现场咨询,让更多的求职人员能够享受到就业政策宣传服务。

苏州文鼎集团铜仁扶贫项目部负责人陈蒙蒙表示,这次招聘会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筛选了吴江区30家用工企业,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采取两种方式进行招聘,一种是举办现场招聘会,另一种是在每个村建立就业服务站及聘请劳务经纪人,通过这个抓手深入到每个村去进行劳务输出,后期还会开办一个培训学校,进行免费的技能培训,培训完之后直接送到企业去。

据悉,为推进苏州市吴江区与铜仁市印江县两地劳务协作,实现劳动力资源优势互补,有效解决双方用工需求,助推印江县脱贫攻坚工作,经两地人社部门协商决定,2020年吴江区将在印江县举办3场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力争实现50名铜仁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赴苏州就业。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