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0江苏昆山农商行衍生品交易团队交易员招聘2人公告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2020-03-13 11:49:40 人阅读

2020江苏昆山农商行衍生品交易团队交易员招聘公告,本次招聘2人,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详情见公告,本次公告由网整理发布。

江苏昆山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昆山农商银行)是经批准成立的股份制金融机构,成立于2004年12月29日,前身为昆山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

昆山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民生”的市场定位,是昆山地区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覆盖面最广的银行。截至2019年末,共有员工1551人,机构网点71家,其中昆山本地62家,省内异地9家。全行资产总额1037.2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806.1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43.48亿元。存贷款总量、资产规模与质量在江苏省农商行系统中均位居前列。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需求部门:金融市场部

工作性质:全职

薪资范围:面议

招聘人数:2

发布时间:2020-03-02

工作地点:

江苏省-昆山市

工作职责:

(1)在既定的风险敞口下完成交易业绩任务;

(2)协助结构性衍生产品的设计;

(3)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或国际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考虑(附件请上传有效期内的学信网注册备案表);

(2)专业要求:金融学、金融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年龄要求: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工作经验:具备3年及以上利率衍生或外汇衍生交易经验,外汇衍生优先;

(5)知识技能:具备良好的金融产品、资本市场的相关知识;

(6)能力素质:具备突出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交易执行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7)其他: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认同银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愿意履行银行员工的义务和岗位职责。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上条件,对于工作能力及工作业绩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